Jun 8, 2010

雙J恋故事

周杰伦:「雨下一整晚。我落淚,情绪零碎」

蔡依林:「我知道你很难过。」

孙燕姿:「我不难过。」

周杰伦:「安靜!」

孙燕姿:「………………」

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

蔡依林:「倒帶~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開不了口。」

蔡依林:「捨不得,说爱你。」

周杰伦:「可爱女人,我不配。」

蔡依林(睜一只眼閉一只眼):「招牌动作~许愿池的希臘少女。」

周杰伦:「给我一首歌的時间~蛇舞~」

蔡依林:「看我七十二变,布拉格廣場~舞娘。」

周杰伦(安靜飄移一路向北千里之外~)

蔡依林:「你为何~Good-bye?」

周杰伦:「牛仔很忙!」

蔡依林:「假裝騎士精神,耍大牌!」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