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10

This song just melts hearts...

Listening to this song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說了再見
....
天亮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你看看 你看看 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就這樣失去你的微笑口紅待在桌角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你說好不好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又狠往哪裡走
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